close
渾渾厄厄又過了一年,時間過的真快
記得小時候最期待過年
所有叔叔、伯伯、姑姑、表哥、表弟大家都會聚在奶奶家一起圍爐
當然也最期待發紅包的那一刻

嫁人後也越來越感覺不到過年的氣氛
人口少,圍爐沒有FU
唯有初二回娘家時,會跟著媽媽一起回外婆家,這時才又稍稍有點氣氛

今年,媽咪出國,所以我也沒娘家可回!!

除夕起了個大早,就是瘋狂無止盡的拜拜
所幸我只要幫忙整理,不用我煮
接著就是大掃除,剛搬新家不久,其實也不用太整理!!
整理完就到大賣場買菜準備火鍋料
這才終於有點感覺真的要過年了耶~~~

圍爐完一大拖拉庫的朋友到家裡來打牌
這一玩又是天亮
所以初一就睡到下午啦!!
起床後逛逛新天地,血了一堆彩妝保養品

初二宅在家睡了一天,看港劇看了一天

初三孝親遊,天氣這麼好不出門怎麼對得起兩隻小人ㄦ
應TIMMY要求去了頑皮世界
感想:門票爆貴、動物很不怎麼樣,失望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初四,帶TIMMY&蔓去看電影,馬達加斯加2
我覺得要大一點的小朋友才看得懂,很有笑點
我就是一直笑的那位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初五,準備收心開工嚕!!
TIMMY也準備上學了!!


AND..初五剛好是爹地的35歲生日
下班後衝新天地買蛋糕
接著悄悄現身爹地店裡,給他一個驚喜

下一張(熱鍵:c)

祝老公生日黑皮嚕,35歲了耶!!是老輝仔了~~~

禮物是PSP 3007 一台,外加遊戲片、記憶卡、電池一整套奉上嚕!!
希望爹爹喜歡~~~

(嘴上雖然念著比較想要PS3,但這幾天看爹爹把我送的PSP不離身,我就知道他應該很喜歡嚕~~~)



以上
落落長的一篇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