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多巧合,令人毛骨聳然的11月
我需要拜拜,我需要去收驚


 

終於,敗類陳水扁被收押了,這是11月一直慘淡到現在最值得我開心的事
他媽的,從沒看過有人那麼不要臉
明明有做的事硬要說成政治迫害
幹,看你那副嘴臉,我真的很想殺了你
吳淑珍,下一個就是你了,若身體真的那麼差,那你幹嘛不乾脆去死一死



電視購物真的很容易衝動
轉阿轉,停在東森購物看了好久
這次我買的是針對便秘的:"暢快人生"
他說到:"只進不出,當然會胖"
一星期才有可能大便一次的我,聽到這句,馬上拿起電話訂購



天氣突然變好冷,歐耶!我又可以穿上最愛的靴子了
&好窮的11月,快快過去吧!!

越來越感到體力不佳
20歲前我可以天天玩通宵
25歲前偶爾還可以放肆當夜貓族
25歲後的我,11點不到已經昏睡
只要超過12點睡覺,隔天一定賴床
天啊!!!     我   真   的   老   了


12月的聚會希望能成行,妳記得好好努力!!我等妳消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