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生日到了,都免不了要發表一下感言!!
當然,照片也是最佳的生活紀錄
以下是timmy出生到4歲的精選照片,我們一起回味吧!!
(其實看了timmy小時候的照片,覺得他除了大眼睛外,真的也不太可愛吼....)


在媽咪失去第一個寶貝後,沒多久就懷了你,所以媽咪一直深信你是以婕回來投胎的!!
也因為有了第一個慘痛的經驗,所以媽咪懷孕期間特別小心
也不再因為貪圖方便在診所產檢,堅持一定要到大醫院檢查
因為以婕的經驗,媽咪覺得醫生有沒有醫德真的很重要!!
心驚膽跳的渡過了10個月,直到你平安生下來那一刻,心中的大石頭才真的放下!!




從一開始你還是個被媽咪捧在懷裡的baby,慢慢的開始學爬、甚至開始跌跌撞撞的開始走路
一切的一切,我都好慶幸我可以參與到你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!!
不過也因為你是男孩子,又是家裡的第一個孫子,所以你備受的寵愛是加倍多的!!
難道這造就你予取予求的壞脾氣嗎?????




一年多過去,媽咪在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下,讓你升格的當了哥哥
一開始不能接受的媽咪還想自私的放棄肚子裡的小生命
也還好靶比拼命的阻止,因為媽咪幫你生了個漂亮的妹妹
雖然妹妹瓜分掉靶比對你的疼愛
不過,相信媽咪,靶比只是不懂得表達,他其實也是很愛你的
你一定要記住,你跟妹妹都是媽咪靶比心中的寶!!




慢慢的你越來越大,進入了貓狗都嫌的3歲年紀
開始有自己的意見,會想反抗媽咪靶比的意思
我知道這都是成長的必經路程!!
雖然媽咪曾經生氣的對你大吼:幹嘛要生下你來活受罪之類的話
不過,我還是要你知道,這些話媽咪說出口就後悔了!!!
明知道每個小孩都這樣,為什麼媽咪要對你發那麼大的脾氣呢!!!




今年你又邁向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開始到幼稚園去適應團體生活
在老師眼裡,你是個啵棒的小朋友,不過我很納悶,為什麼一回到家又像個小惡魔一樣?????
難道你覺得我好欺負嗎???????




我希望給你一個完整快樂的童年,不過你也要乖乖當個帶得出門的小孩,好嗎????
我知道你都懂,不要每次犯了錯被修理了才大哭說:下次再也不敢!!!,可以嗎????




已經4歲嚕,媽咪不知道還要跟你這叛逆的個性對抗幾年??
只希望你可以早日覺悟,當個乖乖一級棒的小孩
讓我不要因為一直生氣而衰老的太快,求求你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