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7.12

宥宥學校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舉辦在"台南市立文化中心" (很少有幼稚園會辦得這麼盛大吧...)
早上為畢業班的畢業典禮
晚上則是全校畢業舞展的成果發表會


兒子第一次要站上號稱國際級的演藝廳表演
當媽媽的我好緊張啊!!!
上台表演,當然化妝是一定要的,這也是宥宥化妝的初體驗

下一張(熱鍵:c)

↑(當我準備幫他化妝時,一直唉唉叫說:我是男生,不可以像媽咪一樣化妝, 所以化妝這個過程,實在讓我又好氣又好笑)

舞展表演從晚上7點半開始直接快10點才結束
太晚去沒有排到好位置,所以並不是看得很清楚
演藝廳內又不準拍照、攝影
不過老師有說,學校有請專業的攝影師全程拍攝
會將表演製作成DVD,到時如有需要可以購買,說到底....還是要花錢就對了~~~




(這是我幫宥完妝的樣子,我已經覺得濃了說...)




痾....哪知道表演完是變這樣,老師應該覺得我化太淡,頭髮也抓的不夠爆吧~~~

第一次看到化大濃妝的宥宥,真的好好笑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