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結婚的好日子,一路上隨處可見結婚的禮車
親愛的同學+好友也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嚕
希望妳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
再生個可愛的小寶寶那就更完美嚕..




我們倆雖然是同學,但卻不同班
會那麼要好好像是因為在醫院實習嗎??還是因為住宿??
說真的,我忘了耶~哈哈哈~~~

不過沒忘的是,我們那段那瘋狂的醫院實習生活
還有我們畢業後有一小段荒唐的歲月
那都是我們倆心底最深刻的記憶
雖然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家庭及生活
雖然我總是處於比較被動的那一方
不過,請記得,我都有把妳放在心上
我們會那麼要好一輩子的,是嗎???




我知道他是個很疼愛妳的男生
所以你才會答應嫁給她
記得喔,如果他欺負妳,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姐妹
告訴我,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!!!

接下來就等妳的好消息嚕,哈哈哈!!!!


PS1.謝謝美娟陪我喝喜酒去,今天的逛街行,妳又害我大失血了妳,每次去逛街都是我花最多...=="

PS2.終於買下CHANEL的新款香水了,綠色香氛我愛弊了,還有同款的身體香氛乳,不過你們的價格都很不可愛

PS3.又買鞋,買了一色又想買另一色,吼~~~~為什麼我荷包那麼扁...

PS4.今天喝喜酒沒帶蔓出門,回到家她大哭要我不要離開她,聽了真的超心疼

PS5.歐耶!離出遊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,越來越亢奮,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