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乎乎..最近這兒整個有點給它荒廢的感覺..
其實,最近除了公司的事外,還緊鑼密鼓的準備我跟姐妹的旅行..
這一年一度的盛事耶!經過一番激戰+無止盡的討論
終於搞定了地點&交通問題

嘿嘿....這一次為期2天1夜的貴婦行,我們要去住花蓮的"理想大地"耶...哈哈~~好奢侈的享受

加上已經超級無敵久沒見到跟我號稱"穿同一件內褲長大的麻吉",讓我對這次的旅行整個很期待啊....

而且,這次我要挑戰不可能的任
以往出門我都只帶著宥,慢慢的蔓也長大了,自覺不可以再醬偏心下去
所以,這次決定兩隻一起帶上路...
原本很怕半路老命就不見的我是決定搭飛機的
哪知道一上易飛網訂機票時,看到嚇死人的票價,讓我手抖不敢下訂...
這經濟不景氣,自己也不是多有錢,還是別裝闊了吧...
於是,這一趟遙遠的花蓮行,還是決定了搭高鐵北上再轉火車吧..
可以省下的金錢是一半以上耶.....
現階段努力要做的事是,不斷的跟小鬼頭溝通再溝通..
希望他們可以乖乖給老娘面子,別讓我老命去掉一半才好!!!


第2天當然要好好按奈一下小鬼們,地點就是"花蓮遠雄海洋公園"
哈~~其實我也超想去的說
...長這麼大還真的沒去過耶....
歐耶歐耶............真恨不得現在已經6月了啦....一想到整個很興奮....



PS1..話說雖然還沒出門玩耍,但整個荷包都已經空空,訂房+車票+門票...整個讓我乾扁扁

PS2..老爺還沒首肯答應我出門耶,還說要持續觀察我最近有無異樣 =="不管了,先斬後奏我最厲害,哈哈~~蝦米鬼都訂完了,你不給我去也沒辦法了啦...放心!!我出門會乖乖,不會亂招蜂引蝶的..

PS3..星期日是好友兒子的生日趴喔!很難想像滿屋子都是小鬼的景象..

PS4..宥親手做的卡片+禮物+康乃馨很想PO上來獻寶,但無奈回到家老是忘了拍照這回事...

PS5..這個月底還有紅色炸彈一枚,不過因此,我也要跟我的舊同事兼好友一同出遊嚕,期待ing..

ps6..今天開始魔鬼的"雕塑身材",魔術14希望妳不會讓我失望,用完再來報告成果喔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