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,其實我也真忘了這回事
只是一早老爸越洋打了通電話祝我生日快樂
我才猛然想起這回事!!
說到底,其實真的只有自己親愛的家人會那麼把妳捧在手心裡呵護,會把妳放在心上!!
雖然只是一句生日快樂,但對我而言卻是無形的大擁抱
再看看身邊的枕邊人,真不知道為了他們家付出,為了他的小孩付出的我,究竟得到些什麼~~

一直以來,我知道你不喜歡過節、送禮這回事..
但是,我並不覺得我的要求很過份
什麼情人節,聖誕節...這些有的沒的節日我已經不要求你要陪我過
只剩一年才一次的生日希望可在這天得到一點驚喜罷了
你難道不知道女人其實很好哄的嗎??
我並不要求要有名牌,鑽石或大餐之類的
即使是一個小禮物或是簡餐火鍋之類的,只要是你用心去挑選,親自主動帶我去吃的
這都可以讓我感動很久很久嗎???

前年,你真的帶我去吃了一頓超級大餐(但卻是我自己開口要去的)
去年,你給了我一個大驚喜送了我一支昂貴的手機(卻因為不小心被偷而你一直耿耿於懷)
今年,雖然日子還沒到,但你卻也表明你自己的立場了!!

算了,原本打算把生日前的星期假日留給你
以為你會肯陪我渡過
也因為你我推了朋友的邀約

現在,我醒了,不想對你再有期待
期望越大,失望只會越大

悶悶悶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