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為了慶祝我面惡心善的外公生日
在佳里食堂辦了3桌
所有平常不常見面的有的沒的親戚大家都從外地趕回來
只為了幫老人家過過生日....

好久不見的ㄚ姨们,看到我都紛紛說我變滴很妖驕
唉~~~真不知道我是哪裡有妖驕
穿個短裙+小背心在他們眼裡就是"曝露"
唉唉唉!!!!!!!!
果然是不同年代的人啦...
不過,我還是喜歡跟他們聚在一起的感覺,因為有時又可以像朋友般的聊天滴~~

晚上回到台南,跟小雅帶了蔓蔓去逛街
難得自由沒宥宥在身邊,豈能放過這逛街的好機會
不過也因為自己跟小雅逛餓了開心的吃著火鍋
惹得我家老爺的不爽,因為,他獨自在家苦等我一起吃飯啦!!!

越來越覺得錢很好花
一整晚感覺沒買到什麼東西
走出三越卻覺得口袋空空滴感覺....

戰利品:

香奈兒 219色號 正黑色指甲油 $680
IPSA化妝棉*3 $360
宥的小內褲*2 $360
蔓的髮束 $80

這樣打來真的沒買到什麼耶,那應該只能怪自己沒帶錢出門~~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