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標準的天秤女,喜歡浪漫,喜歡驚喜
因為我覺得這是生活情趣..
無奈...我嫁了一個不浪漫的老公!!!
(有啦,偶爾還是有小浪漫,但離我的標準還差太遠....)

8.16是我的好朋友karin的生日,早在前幾天已經想破頭
因為,我想給她個難忘的生日
當然,禮物就讓我困擾很久捏,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,真的不容易!!!

偷偷潛入karin家,在她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
禮物+蛋糕+我無預警出現的情況下,這小女子果然哭了



哈哈...達到我要滴結局!!!!
我想這個回憶,karin會一輩子都記得吧!!



↑精心準備+包裝的禮物
karin,希望妳會喜歡^_____________^
妳一定要一輩子都幸福,快樂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