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黑皮的家庭日,下午一家四口外出吃飯
吃飽飯後老公說要企民族路,要企買Wil滴遊戲片啦
因為隨機附滴片子沒什麼好玩滴
主要是因為都沒我想玩的,保齡球.棒球.拳擊那些啦....
體貼的老公主動說要帶我企買,感恩啦,大寶貝...

接著,外帶等到要抓狂滴莉莉水果店的"芒果香蕉牛奶冰"
(真的等到抓狂,買2碗冰要等半小時是怎樣...生意真的太好了啦)
回家吃完倒頭就睡,起床都已經晚上7點多了
跟老公又狂玩下午新買的will遊戲片
直到玩到手也鐵手,玩到吹著冷氣卻依然滿身大汗,這才甘願出門吃晚餐
不過應該說吃宵夜了吧,出門都已經晚上10點了
謝謝大寶貝老公還帶我去我最愛的梁記麻辣鍋
今天有你的陪伴,讓我很開心,起碼不再覺得"家庭日"已經離我遠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