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86.jpg 

今早要去學校之前拍的!!!
最近很愛幫兄妹倆買同款不同色的衣服~

話說韓國童裝讓我小失望耶!!
兄妹倆身上的衣服昨天才剛收到,今天第一次穿出門
身上的格子褲竟然在到校的短短兩個小時
褲檔都破了個大洞!!!!!!

不便宜的價位,結果換得這樣的品質,真傻眼~
如果只是一個人破了,那可能是小孩子動作大
今天卻是兩個人都破在差不多的位置,這應該是衣服本身有問題了吧!!


所幸跟賣家聯絡過後,很不錯的賣家也沒多說,直接要我寄回退款~~~~



工作上意見的分歧讓我很累!!
我不喜歡這種氛圍
這樣讓我更加速想逃離

現實面不得不去考慮!!
你替他想,誰替你留後路??





10年了,終究走到結束這一天
或許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~
我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