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13.jpg  

連續幾個假日過的模式都一樣!!

睡到自然醒(可能是早上10點,也可能是下午2點))
整理後出門吃飯(早.午餐一起吃,還連續幾個星期都吃同一家))
吃飽喝足就讓小鬼到附近的公園玩一下
接著回家,小鬼玩wii,媽媽看小說,爹爹上網


上個星期~
蔓蔓玩著盪鞦韆,一旁一個小女生盪的很高,蔓跟我說:媽咪,姐姐好厲害喔!!
我都還沒開口,那小女生聽到馬上開口說:關你什麼事??我讀XX國小,我是舞蹈班,巴拉巴拉一直講,那個表情真的讓我很想乎她一巴掌

火大的我,馬上開口說:蔓,我們做人要有禮貌,不禮貌的小朋友最討人厭!!
接著就把蔓帶走,不屑玩了~~~~~~


這個星期日~
吃飽後散步到這個公園,兩個盪鞦韆都有人在玩
只好跟TIMMY.蔓說要等別人不玩了我們再玩~
哪知道有一位正在玩的小女生,揮手要蔓蔓過去,原來她要讓蔓蔓玩
一旁的小男生是她的哥哥,也馬上起身讓TIMMY玩~

看到此,我立刻跟他們說:沒關係,你們先玩
這小女生回我說:阿姨,我們已經玩很久了,換弟弟妹妹玩沒關係!!!!

天阿!!好懂事的小孩子喔!!!
突然又想到上星期那死小孩,真的覺得父母教育很重要!!!!!


希望我自己也要努力,教出讓人覺得我們家是有教養的小孩~~~~~~~





PS1.確定要出國了,好開心,這是我第一次跟姐妹出國玩,超期待~

PS2.今早聽到一位好姐妹今年確定要步入禮堂了,真的很替她開心,一定要幸福喔!!!!

PS3.為什麼又要變天????忽冷忽熱,小鬼感冒都好不了

PS4.這星期日老公車隊要上台中比賽,來想想母子3人要去哪流浪

PS5.嚴重職業倦怠症ING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