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 

0604郭小妞小妹妹長尾巴
是離我很遙遠的23歲生日~

時間又過了一年~
去年這個時候,郭小妞剛恢復單身一陣子,記得那時候我們倆還在嚷嚷妳的白馬王子怎麼還不出現??

今年的這個時候,妳的身邊已經有個真心呵護妳的他
姐姐真的很替妳開心阿!!
((不過,對於妳前一陣子墮入愛河的"重色忘姐",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,哼))))))


今年選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208燒烤吃飯
店面是間很古色古香的老房子,因為下雨的關係,沒能坐在露天的位置
當然,也沒法拍外觀照片~~~


006.JPG

東西平價.味道不錯.是我對它的評價

我們三大2小很豪邁的點了16菜+1湯
((以上照片是全部的菜未上齊之前拍的,等菜一上齊,這張桌子簡直就是大爆炸!!!))))))

16道菜+一大鍋香菇雞湯這樣一餐吃下來只要1500大洋耶~
快說!!是不是很便宜??


003.JPG 

壽星跟小雅來一張

((小雅是我親愛的弟媳,也是我現在新歡-李小乖的媽)))

007.JPG 

我跟小雅也來一張
(快去剪瀏海吧妳!!!!))))

004.JPG 

吃吃喝喝後當然免不了就是送禮的時候啦!!

請我們美女蔓蔓北鼻獻上禮物~


005.jpg 


開始拆禮物啦!!

尼砍砍~尼砍砍~~~~壽星樂成醬~
看得出來有送到心坎裡吼~


親愛的,誠心的跟妳說聲生日大黑皮,禮物希望妳喜歡嚕!

然後,希望妳今天的生日趴不會被整的太淒慘
(整個有等著看好戲的心態)))))XDDDD

001.JPG 

禮物馬上拿出來拍拍拍啦~

內心又被拍立得起了一把火,整個又有想自己也敗一台的衝動XDD
(我真的是標準易燃物)))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