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01.jpg 
((左邊是Evonne,右邊是Shelly,瞧!!老娘我的姐妹都是大正妹來的)))



去年就一直跟姐妹嚷嚷要一起出國散心
想不到,計劃真的實現了!!
((雖然有點可惜Peggy沒能一起成行)))))

我跟Evonne都是兩個孩子的媽,也無法拋夫棄子太多天
於是第一次獻給了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的"香港"


話說第一次的香港行,也很想好好的來寫個遊記為自己紀錄一下
殘念的是我手邊除了上面兩張照片,就沒有其他的了!!!

這兩位小妞出門都給我亮出單眼相機
搞得我都不敢拿出我的老富士出來丟人現眼阿阿阿
所以我要乖乖的等待兩位小妞施捨我香港行的照片光碟後,再來po文吧~
((話說,一向排斥有著巨大體積單眼的我,在這次香港行後,老娘也決定加入單眼的行列了,550D等我!!)))



戰利品照片還迷拿到手,不過有一樣一定要先來現寶
這是從Evonne小妞手上搶走的比基尼
穿起來真的辣翻天

以下有實穿照,不想傷眼的可以按上一頁快速離開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要看???



.....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照片來了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02.jpg 

噔噔噔.......

你們看!!!!!!是不是辣翻天!!!!!!!

穿上它,感覺墾丁已經在跟我們招手了~~~




003.jpg 

名模長腿照再來一張~

比基尼超可愛,價格也很可愛喔!!印象中折合台幣不到1000
((不要問我確切價格,一整個就是花太多,完全不想去回想阿阿阿))))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