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326.jpg 


偷偷吃了減肥藥一個月,2年前吃一樣的東西,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
2年後一樣吃了一個月,得到的效果卻還是一樣!!
人果然年紀大了,新陳代謝變慢,連要變瘦都那麼困難是嗎????

((好懷念我纖細的四肢跟平坦的肚子))))))


DSCN3326.jpg 

這輩子做最對的事情就是我生了個貼心的女兒
雖然,最近越來越覺得她小時候比較可愛
也好想把她縮小,更希望她永遠不要長大,永遠當我的貼心小寶貝~

最近身體不太OK,我有說不出的苦!!!
某天,很有勇氣的一家四口就騎著一台機車出門
雖然離家不太遠,只有幾條街~~
哪知道就這麼剛好,要回家的時候,機車輪胎破了((可能我太肥了))
必須忍著身體的不舒服,用走的回家,一個眼神看著兩隻小鬼哀怨的說:誰要保護媽咪?
TIMMMY呆呆的還坐在機車上沒有反應
蔓蔓一聽到我這麼說,馬上跳下車並且說:媽咪,我陪妳~~~

就醬,我牽著心愛的蔓,慢慢散步走回家!!!
延途,她還說:媽咪,你肚子痛痛,我來背妳~((馬上跑到我前方)))
我心中真的好感動好感動~~~~~~~

比起家裡神經大條的臭男人,我真的覺得小鬼貼心100倍~~~




最近心裡好悶好悶,我希望5月能夠順利飛出去~

((其實我的心已經默默飛走了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ko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